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

Me的文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學校

       在安境的早晨,我望向美麗的校園,我發現每一株小花小草都對著我微笑,讓我的心情開心了起來,這就是我的學校【潮和】。
       我的有很多設備,有三間多媒體教室,每一間都有裝設電子白板,讓學習更有趣,走出教室還可以看到pu跑道,pu跑道跑起來很快,鞋子也不會髒掉,而且越跑越快,相信你們也會喜歡。
       下課時光是最美好的,我總是與我的知心好友義起出去玩,順便和花兒打招呼,呼吸新鮮空氣,而且我還會跟我的好朋友玩鬼抓人,大家玩得很開心。
        上課時,老師認真教學,同學們也努力學習,上課既好玩又鬆,而同學也都有把老師的話記起來,所以大家都很快樂的上課。
          校園的一天很美好,也很充實,我學到了做人做事的道理,我已潮和學生的身分為榮,因為潮和是一所很好的小學,歡迎大家來就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